每日减压一小时——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6日17:0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新晋祠路支行为更好的服务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内的员工,丰富员工生活,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开展“每日减压一小时”活动,该支行每天中午利用午休时间展开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

1

招行还邀约政务大厅一线员工共同折纸、剪纸,让大家在平时高强度的工作中获取片刻闲适,在专注于手工创作的同时,使精神压力得到更好地缓解,找回阔别已久的童真乐趣。

近些年,由于剪纸、折纸可以有效调动脑部多个区域的活动,不仅陶冶心情,还能预防老年痴呆,所以在成年人中也逐渐流行起来。此项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纷纷动手尝试,你折一只纸鹤,我折一艘小船,童年伙伴的欢乐情景又浮现眼前,边聊边创作着自己的作品,不一会儿就剪好一个萌萌的小猫,小伞,小花……都是各自心中所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继续开始下午的工作。(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