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信用卡迈入“新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7日11:27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2018年,是邮储银行信用卡第十年,“新时代主题卡”将引领着邮储银行信用卡走进新时代。该系列信用卡以“新时代”信用卡卡产品--我的中国“新”为主题,既以做好热点服务、拉动消费为目的,更以服务社会和百姓为宗旨。

据悉,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发行“新时代”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跨时代类主题信用卡。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2022年我国将举办冬奥会。据了解,“新时代”信用卡分为5年发行,每年将发行一套信用卡,该系列卡产品将根据每年主题为客户设计丰富多样的活动,新时代卡的发行将带来更多更好的优惠活动和权益,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作为一家百姓身边的银行,在持续做好普惠金融的同时,不仅为母婴妈妈们提供优惠权益,也一直关注青少年财商教育。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作为北京社保一小保险合作代扣的重点银行,服务着近35万户一小家庭。北京分行更推出BO亲子主题信用卡,致力于让客户享受真正的实惠,满足孩子们在课余活动中学习和成长的需求。

邮储银行信用卡发展至今仅仅10年,这是艰苦创业的10年,也是砥砺前行的10年。作为全市较早参与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的两家金融机构之一,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继续将金融服务贯彻到想老年人所想、急老年人所及,创新打造邮储银行养老金主题信用卡YO卡,该产品发挥邮储银行特有的“立足社区、服务百姓”优势,以现有优质养老金客群为依托,向定量客群发放邮储信用卡,配套建设适宜养老金客群的超市等金融、非金融权益,为更多老年人带来便利,用实际行动来关爱“银发一族”。(耿桦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