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饮料杀出黑马,伊利终于出手,“排头兵”焕醒源4月上市!

搜狐财经2018年04月27日15:44分类:品牌热点

4月12日,伊利在官方微信正式发布消息,称“正式进军能量饮料市场”,“焕醒源”新品即将上市。

定位年轻消费群体,4月正式上市

伊利表示,经过调查发现,我国运动人口数量在不断地增长,能量饮料的需求日益增长。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伊利积极创新研发,拓展品类,开发出一款满足消费者能量需求的饮料“焕醒源”,其目标人群定位为18-35岁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

据了解,“焕醒源”零售价对标红牛,在6元/罐左右,将于2018年4月份在核心渠道重要系统进行产品首发。在市场推进策略上,也将采取紧跟红牛陈列的方式,快速增加产品曝光度。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焕醒源将以美宜佳、红旗、十足便利三大便利系统为突破口,进行新品首发、定点爆破、创新尝试,探索饮料品类在便利连锁系统的发展道路,并通过定期总结成功经验,树立样板门店,在全国便利连锁系统进行快速复制。

能量饮料先行兵,伊利千亿版图再添一将

在中国功能饮料市场,20多年来红牛一直稳坐头把交椅,无人能撼动。东鹏特饮、乐虎、体质能量、黑卡等品牌割据混战,还有一些区域性品牌在自己的地盘精耕细作。此外,从时间上看,更有魔爪、战马、罐装脉动炽能量等新进品牌入局,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乳业大佬伊利而言,入局能量饮料并不是简单的玩票性质,作为伊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先行兵”,“焕醒源”承担着伊利公司的重要使命,其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未来有可能会让伊利从过去单纯依赖乳制品内生增长正式跨入“内生+外延”并举的第二轮增长期,为伊利“五强千亿”的目标夯实基础。

2018年中国功能饮料市场格局新变化,值得期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