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28日14:5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机关30余名青年党员参加植树。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2

据了解,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党委“树上山、水进城、地变绿、煤变气、天变蓝、城变美”工作部署的深化,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农行力量。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1

活动中,参加植树的青年党员来到乌鲁木齐燕儿窝,在解放南路片区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纷纷拿起铁锹,高举农行青年党员工作队大旗,相互合作,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农业银行党员干部、青年骨干“爱国爱疆、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诠释着边疆农行人“艰苦奋斗、勤奋敬业、团结奋进”的戍边文化。经过上午的辛苦劳作,大家在植被稀少的荒坡种树300余棵,并称作“农行青年林”。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开展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3

走进大自然,谱写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青年党员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增进了交流,进一步深化加强生态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认识,增强了建设绿色家园,为美丽新疆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决心。

“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根和魂。2018年以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机关党委坚持“抓党建、补短板、增活力、讲奉献、扬风采”的工作思路,坚持以总分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之要,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创新思路,精准发力,相继成立青年党员创新队、突击队、服务队,在志愿服务、扶贫帮扶、业务营销、服务基层等方面循序渐进、驰而不息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把青年党员培养成“服务基层的好标兵、志愿帮扶的先锋队、业务营销的尖兵营、政策宣导的传声器”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较好地锤炼了机关青年的意志力、强化了服务意识,为机关青年党员建功新时代注入了新动能。(桂明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