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得利三家纤维素纤维工厂均获得负责任生产国际认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3日09:07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赛得利三家纤维素纤维工厂均获得由瑞士国际环保纺织协会(OEKO-TEX®)颁发的可持续纺织生产(STeP–SustainableTextile Production)认证。赛得利取得该认证中所有评估模块综合最高评级,成为中国首家获得OEKO-TEX®STeP认证的纤维素纤维企业。

赛得利同时拥有OEKO-TEX® STANDARD 100产品认证,证明其纤维素纤维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符合欧盟标准。与OEKO-TEX®STeP认证一起,赛得利纤维素纤维获得资质使用OEKO-TEX®MADE IN GREEN标签,这使得赛得利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标签的纤维素纤维企业。

OEKO-TEX® MADE IN GREEN标签是对赛得利高品质纤维素纤维的肯定,不仅证实赛得利纤维素纤维产品的安全性,也肯定其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环境友好与社会责任。OEKO-TEX®MADE IN GREEN标签中的产品可追溯性特征,也证明了赛得利对实现更高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承诺。

赛得利目前在中国运营三家纤维素纤维工厂,其中江西九江两家工厂和福建工厂分别于今年四月和去年十月获得OEKO-TEX®STeP认证,这意味着赛得利所有纤维素纤维工厂均达到OEKO-TEX®认证标准。

OEKO-TEX®是全球独立的瑞士纺织品研究与测试联盟,旗下STeP认证为参与评估企业在可持续生产和工作环境等评估方面提供了三个等级的评定。评估范围涵盖:化学品管理、环境绩效、环境管理、社会责任、质量管理以及职业健康与安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