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签约得利斯 苏宁在生鲜市场“来势汹汹”

中国网2018年05月04日18:05分类:品牌热点

5月3日,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携团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签署2018年度联合生意计划。双方将在扩大猪肉、牛肉等肉食品线上线下销售规模及渠道、差异化高品质产品打造等方面展开更紧密的合作,共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1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2010年,得利斯新产品帕洛斯发酵火腿公司成立,公司立足农副产品深加工,遵循着农业产业化的经营战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了从田园到餐桌的产业体系,搭建起了农业,畜牧,食品,生物四个产业平台建立起了全程的食品安全可追溯体系,成为了中国肉类产品的领军品牌。

包括肉类在内的生鲜市场,是苏宁今年重点发力的领域之一。前不久,在苏宁易购大快消战略布局发布会上,卞农就提出要在未来三年,把线上线下O2O生鲜渠道做到极致。

生鲜的发力,离不开高效物流的支撑。今年初,苏宁新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沈阳八个生鲜冷链仓建设并投入使用。凭借冷链物流体系,超过80%的订单能在24小时内送达。近日,苏宁超市又宣布将在5月新增7个冷链仓,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生鲜配送服务。

当然,这不是得利斯选择苏宁的唯一理由。苏宁八大产业协同联动优势、线上线下为合作伙伴融合赋能的能力及与供应商开放数据、物流、服务能力的决心,都是吸引得利斯的理由。

尤其是近期苏宁劲头甚猛的苏宁小店,更让苏宁与得利斯的合作如虎添翼。据了解,苏宁小店今年计划在全国新开1500家,苏鲜生新开100家。不管是在产品销售提升、品牌形象塑造还是个性化产品打造方面,苏宁小店都为苏宁与得利斯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近年来,生鲜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生鲜,苏宁近来的发展颇为迅猛。在供应链建设方面,苏宁不断发力,与龙头生鲜供应商展开合作,已经拥有了100多个海外直采基地,买手团队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果蔬、海鲜水产、滋补保健等众多品类。苏宁此次与得利斯合作,是苏宁在生鲜领域不断发力的又一举措,将让新鲜放心的肉制品直抵更多消费者的餐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