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奋战两天两夜备战银行存管

米金社2018年05月07日16:40分类:米金社

米金社与新网银行合作的银行存管系统即将于5月中旬上线。银行存管的背后,有着一群努力奋斗的人。

微信图片_20180507153706

在银行存管的这条路上,米金社追求合规的步伐从未停止!为保证银行存管上线顺利进行,各部门的米米们早早进入备战状态,加班加点成为常态。

在复杂的系统对接过程中,米米们加班加点,涵盖技术部、产品部、运营部、客服部、人力行政中心,可以说全员大作战。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负责技术开发的米米们日以继夜备斗在一线,始终坚守岗位。

米金社CEO韦鹏良指出:“我们在合规上付出了很多努力,银行存管是合规硬指标,米金社按照监管规定上线新的银行资金存管,从而保障资金安全,让平台更加规范,也让出借人更加安心。新存管系统上线后,米金社将进一步加强自律,支持政策监管,一如既往地坚持合规经营。”

公司上下坚定目标,全力以赴,为了共同的一个信念“米金社要打造一个合规的平台,让投资者更安全更放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介平台!”

米金社技术总监表示:“为了对接存管上线,我们已经连续加班一个多月,特别是做数据迁移这几天,有的同事连续两天熬通宵,即使是周末也是通宵奋战。做存管数据迁移工作量大,需要数据核对,一条数据,至少十遍,所以我们20万的数据技术到最后就是200百万的数据量了。时间紧任务重,所以大家在存管上线后的操作中,如果有遇到任何问题都别慌张,向客服同事反馈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今天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浪费,也都弥足珍贵,不久的将来,这份努力都会取得成效。这次存管系统升级对米金社意义重大,从内部合规、外部监管等方面,对我们的存管都非常期待,作为合规的新起点,希望接下来能为广大米粉提供更好的服务。”(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