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万人种花生公益之旅在青岛启动 开启公益种植之旅

大众网2018年05月08日16:15分类:公益活动

近日,鲁花第二届社区文化节暨“播下希望收获未来”万人种花生公益活动在青岛正式启幕,青岛20余所小学近万名学生及家长参与此次活动,学习农作物种植知识,开启公益种植之旅……

启动仪式上,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勇,鲁花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于祥勤,半岛都市报社副总编辑郑永智分别致辞,共同启动此次“播下希望收获未来”万人种花生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鲁花集团特别赞助。鲁花集团青岛分公司经理张文告诉记者,鲁花集团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活动,此次“播下希望收获未来”万人种花生公益活动,希望孩子们在培养花生发芽、开花、结果的过程中,体会到父母培养自己从小婴儿到长大成人取得成功的不易,更加理解自己的父母。

活动现场,首批参与此次“播下希望收获未来”万人种花生大型公益活动的活泼可爱的小记者们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小记者们将对妈妈的爱手绘在围裙上送给妈妈。爱心墙上也贴上了对妈妈的祝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小记者们为了解有关花生种植的知识,还专门采访了现场鲁花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5月开始,持续5个月,参与人群包含青岛20余所小学近万名学生及家长。活动期间,鲁花集团、青岛大众网将联合开展系列线上活动,在花生生长的发芽、开花、结果等多个阶段,设置“最美花朵绽放奖”“硕果累累奖”等多个奖项,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可根据不同阶段的活动要求,通过摄影、绘画、作文等不同形式,将自己种植过程中的体会、感悟展示出来,参与评奖活动。优秀作品可在青岛大众网、半岛都市报等多个平台展示。据悉,活动结束后,部分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加“探访鲁花工厂”学研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