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2018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太原赛区大师班顺利开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9日08:3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是招商银行标志性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08年首届举办以来,“金葵花”钢琴大赛五度盛放,吸引了全国40多个城市20000多名琴童报名。2018年第六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太原赛区即将开赛之际,5月6日下午,太原分行特邀乌克兰籍钢琴家谢尔盖·霍洛德科夫莅临现场,为太原赛区选手开班指导。谢尔盖现任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研究生导师、教授,是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首席钢琴师,列宁格勒军区合奏组艺术总监,同时也是维也纳音乐学院大师班独奏导师。这位重磅级大师已为全球80多部电影配乐,20多次应邀担任欧美重大国际钢琴比赛评委。当天,三十多位选手及家长来到现场参加大师班活动。

1

谢尔盖再现经典之声震撼开场,拉开大师班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多名选手及家长互动参与。紧接着,是大师对选手的“一对一”辅导环节。现场抽取儿童组、少年组各五位选手登台演。小选手们陆续上场,自信洋溢地弹奏报名曲目,带来一场音乐的视听盛宴。谢尔盖认真聆听、点评演奏,并“一对一”亲自指导,与小选手们合奏演出。应各位家长及选手的学习热情,谢尔盖又随机抽选三位选手进行现场辅导,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2

4

接下来的“提问互动”环节,客户及小选手们非常热情,纷纷举手提问。对于所提问题,谢尔盖及现场工作人员均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频频点头认可,纷纷表示大师点评专业到位,对孩子的音乐成长之路有很大的帮助。

3

5

大师班结束之际,谢尔盖为在场小选手亲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客户非常感谢招行提供这样专业的平台,让孩子离自己的音乐梦想更近一步。

6

7

每个伟大梦想的实现,都始于不甘平凡的年少。年少意味着新生力量,音乐让你与众不同。招商银行用心护航,真诚服务,让您孩子的梦想拾级而上!5月13日“金葵花”钢琴大赛太原赛区初赛再度与您相约,邀您共享音乐之声,获胜选手即可成行7月“李云迪公益大师班”。每一个坚持音乐梦想的孩子都值得拥有一个更了不起的舞台!(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