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上线新网银行存管 拥抱合规发展

米金社2018年05月09日22:49分类:米金社

历时几个月的奋战,米金社携手新网银行正式签署存管协议,存管系统在5月7日正式上线,双方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寻金融行业长期发展的合规之路。

新版本的系统经过悉心打磨,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理财体验,同时,交易流程合规而严谨,也能为用户的资金安全提供更高级别的保护,广大米友也可以提出建议或者反馈。

米金社金融自平台成立之初,就始终秉承“用户第一、诚信至上”作为平台经营的发展原则,以“诚信为本,敬业务实,创新进取,互利共赢。”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米金社与新网银行所签署的存管协议,不仅是对用户资金安全的再度升级,为广大投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而这也是双边共赢合作的又一次新跨越,更标志着米金社金融合规发展将迎来崭新的历史新起点。

“对接银行存管,不仅是为了响应监管部门合规化的要求,也是为了能够用更有效的方法,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米金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米金社秉承安全合规的运营理念,立足垂直细分领域,切实加强风控保障体系,对资产端做到严格筛选,强化系统安全。

未来平台将继续为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米金社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深耕市场,不断提升平台服务水平,用一流的竞争力和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回报广大用户。(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