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9日22:49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四月以来,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全省各营业网点走进周边社区开展“小招和你在一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各网点积极行动,利用班后两小时及周末的时间走进社区,搭起咨询台,摆出小礼品,拿起金融知识宣传页,为来往居民进行宣传普及同时居民参加有奖问答还可获得相应奖品。

招行员工累计走进社区路演185场次,路演参与人数4000余人次。形式不拘一格,内容各具特色。兰亭支行主动与社区物业合作,为居民举办趣味运动会;并州路支行、平阳路支行为亲子家庭举办了风筝节,寓教于乐开展宣传活动;体育路支行拉起百米长卷,邀请社区的孩子们进行涂鸦绘画,家长们也热情参与其中;府西街支行坚持每天班后两小时去半坡街社区路演,解答社群居民的问题;兴华街支行坚持每周走进城中村,解决百姓用卡问题、理财难题、风险防范知识讲座等,深受村民欢迎。

1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始终把为社会、为公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首位,以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为己任,扎实推进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

晋城、朔州、吕梁等地的二级分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以维护公众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尤其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等热点问题。通过宣传折页、现场答疑、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灵活的宣传教育。有针对性的向周边群众进行的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理解,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