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开展《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1日15:45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分行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部署,同时推进分行“三廉三促”廉洁活动,于近期组织分行统管人员签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

《承诺书》从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规定、企业规章制度、财经纪律、信贷腐败、系统内公务接待、领导人员操办婚丧事宜、个人事项报告制度、社会公德等十一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集团公司党组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作为首条要求,再次明确纪律底线。下辖一级支行也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承诺书》内容进行丰富,并将签订范围扩大至辖内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

《承诺书》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教育和提醒。承诺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醒他们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筑牢廉政“防火墙”。(耿桦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