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发布“安+”安全技术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1日16:15分类:品牌故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吴慧珺)记者从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国内首个安全技术品牌:“安+”,以致力于推动先进安全技术在行业的普及,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周全可靠的安全保障。

汽车诞生逾百年,为人类带来了快捷便利的出行,但同时也带来了交通事故的风险。为了让汽车更安全,百年来汽车安全技术不断完善,然而日益复杂的道路状况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随着自主品牌技术积淀日厚,在汽车安全方面自主品牌车企也提出了属于自己的解决方案。

作为完整自主正向研发体系的车企,江淮早在多年就开始自主研发汽车安全技术,目前已形成了涵盖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江淮汽车的专利申请量累计达到11644件,位居国内第一,其中涉及汽车安全领域的专利比例高达30%。

据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安全技术总监袁海龙介绍,经过多年对汽车安全的自主技术研发,江淮在提升安全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形成了独特的“技术观”:无论技术多么成熟,一定要在产品上实现才能转化为客户价值。因此“安+”品牌下涵盖的应急安全、结构安全、智能安全三大核心价值将都在江淮旗下产品上得到实现。“应急安全主要针对高速行驶情况下的突发事故应对,结构安全聚焦高强度钢及笼式车身结构多层面的安全需求,智能安全以高智能化的电子系统实现各种特殊情况下的车身辅助控制。江淮也将持续丰富“安+”的内涵,不断研发与吸纳具有高实现价值的安全技术。”袁海龙说。

记者了解到,随着“安+”安全技术品牌正式发布,江淮首次确立安全技术发展路线与优势,并藉此进行更深入的品牌沟通,引起行业、媒体与消费者对汽车安全特别是新需求趋势的关注,从而推动优秀安全技术在更多汽车产品上的普及,为消费者创造更佳的用车价值。

在发布安全技术品牌的同时,江淮同时宣布瑞风S7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并搭载“安+”品牌下的核心安全技术,是江淮安全技术的集大成之作,在同级别中拥有更完备的安全保障性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