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归国助阵康师傅小小排球训练营 圆儿时当老师的梦想

新华社客户端2018年05月14日15:12分类:品牌故事

“接触是最好的启蒙,喜欢是最好的老师,希望看到更多的朋友,特别是小朋友,能爱上排球。”5月13日,朱婷和徐云丽、马蕴雯、赵云、张磊、李颖共等新老六名中国女排队员亮相,参加康师傅在龙柏第一小学举办的 “一路婷你·小小排球训练营”。在现场,女排姑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打排球、聊梦想,然后一起用康师傅DIY面做各种美食。朱婷还兴致勃勃地回答了小朋友们抛来的几个问题,没想到朱婷的儿时梦想竟然是当老师。

zhuting1

结束土超本赛季比赛后,朱婷是本月9日才携四项冠军载誉归来,而康师傅“一路婷你·小小排球训练营”也是她回国后参加的第一项活动。朱婷介绍说:”在紧张的日程中抽空来参加今天这个活动,因为有两个愿望,一个是感恩,大家都知道在我土耳其两个赛季,康师傅都派出了专门的厨师和营养师照顾我的饮食生活,我想借这个活动向康师傅表示感谢,在我努力追求梦想的路上,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和陪伴!另一个是回报,作为中国女排的一员,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和影响力带动更多人爱上排球。”

zhuting2

在活动现场,朱婷和徐云丽、马蕴雯、赵云、张磊、李颖等几位女排队员成为孩子们追逐的焦点,尤其是孩子们向朱婷提出了好几个问题,比如朱婷说,其实以前的梦想是当老师,因为可以站在讲台上给小朋友讲课,感觉特别神气,但后来越长越高,就打起排球了。

zhuting3

在一起做面的环节中,几个女排队员带着学生们一起用康师傅DIY面做各种美食。这次活动,赵云和李颖都是带着孩子。虽然自己孩子都不大,但是她们说,希望让孩子从中得到更多成长,女排队员对孩子的要求非常严格,试图让孩子感受母亲昔日拼搏的经历,在成长中收获更多的正能量。

zhuting4

龙柏第一小学校长说,今天来到现场的学生们能近距离感受女排精神,并希望学生们能够从这次活动中收获一份宝贵的成长经历和感动,相信这能在孩子们的成长之路上有所帮助。

zhuting5

作为中国知名的民族企业,未来康师傅将继续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继续为朱婷以及更多渴望体育梦想的人提供帮助,并努力通过运动营养的教育和帮助,让更多孩子爱上排球,爱上运动,更健康地成长。(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