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初赛晋级名单公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8日15:56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截止5月15日,“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初赛结束,共计有1089人报名,组成682支队伍参赛。经评审复核共计190支有效策略,相应队伍进入复赛。

复赛队伍名单:序号不代表排名先后

银科

根据大赛规则,参赛选手如重复组队、有雷同策略则取消比赛成绩。不符合晋级规则的队伍如有疑义,请于5月25日复赛前向大赛办公室提出复议。

复议咨询:17727839493

复赛注意事项:

复赛阶段为模拟盘竞赛,将不延续初赛成绩。晋级复赛的团队或个人可以在5月19日-5月24日对初赛的策略代码进行修改,策略修改后提交方式仍与初赛相同。

复赛策略运行时间为5月25日-6月24日,在此时段内,将对参赛者提交的策略表现进行评审跟踪。

6月25日-6月30日为复赛评审阶段,入选决赛队伍名单将于6月30日前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并短信通知入选团队或个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