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蝉联凯度指数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品牌榜榜首

新华网2018年05月22日08:11分类:要闻动态

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这份报告揭示了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中国品牌包揽了榜单前十,其中,伊利蝉联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榜榜首,消费者触及数年度增长6%,再度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

凯度消费者指数是世界连续性消费者固定样组研究方向的领导者,其公布的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榜单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广泛认可。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涉及五大洲的4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10亿消费家户,占全球人口数量的73% ,涵盖全球75%的GDP。此外,该研究监测全球200个快速消费品品类,横跨饮料、食品、乳制品、家居护理、健康与美容等五大板块。

1

长期以来,伊利一直坚守 “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为了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伊利推行和制定了世界一流的标准,在行业内首创了“质量管控三条线”模式,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制定内控线,通过“三条线”的层层把关,不断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每年,有370亿份伊利产品通过中国500万个销售网点,到达消费者手中。伊利品质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得到了奥组委的高度认可, 2017年,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成为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中国健康食品企业。

目前,伊利已经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未来,随着伊利向全球乳业5强的目标不断迈进,伊利的品牌价值也将进一步获得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