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与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2日14:59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8

5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联合主办的《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1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总经理李宝权,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炳南,中国黄金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秘书长张永涛,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张展,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副总经理李雪松,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郎秋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苗子瑜,中艺东方经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松,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贵金属业务部市场发展处夏劼楠等领导莅临现场,与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各界代表、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工商银行2018年“童心季”重点产品《快乐小泰迪》的发布盛况。

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淏(月亮姐姐)主持。

上图为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淏(月亮姐姐)主持。

李宝权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及荣誉。他强调,中国工商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很高兴在5·20这样一个美好时刻,将《快乐小泰迪》带到大家身边,希望大家的生活像小泰迪一样充满幸福和欢乐。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2

张炳南在讲话中对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工艺集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中国工艺秉承“弘扬传播中国工艺美术文化,与世界共享艺术之美”的使命,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一件“中国工艺”产品。本次与工行携手推出的《快乐小泰迪》将亲情、友情、爱情融于一体,是“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理念的一次完美呈现。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3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小泰迪幸运珠、歌手小泰迪惊艳亮相。李宝权、张炳南、张永涛、王立新、张展、李雪松等六位领导上台为《快乐小泰迪》启幕,在期盼与璀璨的灯光中揭开了《快乐小泰迪》的神秘面纱。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4

《快乐小泰迪》是中国工商银行2018年贵金属销售推出的重点产品,也是中国工艺集团精益求精、坚持创新理念的具体表现。会上,中国工艺员工为大家介绍了小泰迪的历史渊源、IP影响力、产品寓意与价值,讲述《快乐小泰迪》背后产品自主研发、创意设计与攻坚克难的故事,从亲情、爱情、友情、客情等方面为消费者带去暖萌、快乐、幸福的情感体验。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5

发布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工艺集团共同定制的小泰迪主题音乐剧《泰爱你》激情上演,受到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同时,还特别邀请2017年一带一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冠军李博文女士与特邀模特们上演一场暖心的亲子大秀。随着音乐款款穿行的模特们,上演着不同人群的快乐与幸福,通过场景和人物的变化,完美演绎《快乐小泰迪》“陪在你身边”的美好祝福。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6

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产品体验区,深受喜爱的IP品牌、深入人心的美好寓意加上创新设计、匠心精工,引发现场一轮又一轮的抢购热潮,销售场面十分火爆。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工艺集团《快乐小泰迪》独家代销上市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7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快乐小泰迪》正式迈入新征程,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工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我们由衷期待,《快乐小泰迪》能为2018年带来更多的陪伴与快乐,成为人们美好回忆的象征和传递情感的载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