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银米大家庭 米金社举办员工分享培训会

米金社2018年05月26日11:25分类:米金社

1

近日,米金社举行了2018年新人内部培训分享会。

短短三个小时的分享会,收货满满,也趣味多多。大家对米金社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银米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多的认识。

这次一共有十几名员工参加新员工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新员工快速融入银米大家庭,了解集团企业文化及管理特色,树立工作信心。

正式培训前,人力资源部带领新员工做了破冰游戏——“找一个她/他”,以此增进彼此的认识,并活跃现场气氛。

各位员工表示,同一个阶段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是缘分的开始。了解对方,不仅让我们多了一个朋友,在工作事业当中也是好伙伴。

这次培训,运营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行政部就公司业务发展、公司组织架构、行政管理、规章制度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新员工们认真聆听并就自己的认识及想法畅所欲言。

在培训结束后,米金社董事长章越穹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对新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三个小时的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2

米金社骨灰级元老朱总给大家提了三个建议:

第一个建议是持续学习,终生学习。不管在什么阶段,什么公司,什么岗位,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落人后。

第二个建议是要有正确的三观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公司。

第三个建议是,尽快融入集体,有集体荣誉感。

本次培训方案合理、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授课人员精心准备、讲解深入浅出,为培训工作开展开了个好头。米金社董事长章越穹在随后的致辞中提到:“快、稳、远”是米金社2018年奋进的三个方向,上半场已经接近尾声,收获不俗,下半场我们继续砥砺前行!(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