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全新亮相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7日17:09分类:财媒聚焦

SNEC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知名光伏企业前来参展。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通威将带来全新展品。

在通威展区,先进的VR技术将带你体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全产业链的真正实力。在“渔光一体”3D互动专区,你可以现场体验智能化养殖技术,以及“水上发电、水下养鱼”的创新模式;在永祥股份实景专区,你可以步入花园厂区,切身体会绿色生产、精细化管理的精彩;在通威太阳能实景专区,高速运转的智能产线将带你体验无人化工厂的高精尖。

通威太阳能自主研发出的超420W高效叠瓦组件转换效率可达20.7%,完全满足并大大超过“技术领跑者”技术门槛限制。此外,通威太阳能与三峡资本、上海微系统所共同合作研发成功最高效的硅基异质结SHJ太阳能电池,并应用在通威太阳能自主研发的高效组件上。组件正面发电输出功率高达442W,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1.7%, 一举突破业界72版型组件功率世界纪录。

在论坛全球光伏领袖对话中,来自欧盟、亚洲、北美的行业领袖、产业主流企业CEO、学术界权威专家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及产业发展策略。届时,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将参与对话,为你解读全球光伏市场发展走势。

在历届SNEC展会中,通威连续多年参与全球光伏领袖对话的重磅环节,发表前沿发展观点,受到行业高度关注。2016年SNEC中,刘汉元凭借业内影响力和行业贡献荣获“SNEC光伏产业领袖人物奖”。 (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