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火热开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7日19:56分类:财媒聚焦

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大力发展,继续扩大金融系统篮球赛影响力,丰富金融系统企业职工文化体育生活。5月27日,第二届中央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在郑州火热开战。

本次联赛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中央国家机关篮球协会(筹)联合主办,中国篮球协会支持,各分站城市篮球协会协办。首届邀请赛于2017年夏天在北京圆满举行,获得金融系统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第二届邀请赛将比赛范围扩大到全国,在北京、上海、天津、郑州、沈阳、济南、杭州七个城市进行分站赛。分站赛参赛队伍需先角逐出冠亚军,后由冠军队伍代表该城市,参加7月份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共同争夺联赛总冠军的桂冠。

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城市金融和文化体育部副主任、联赛创办人王辰宇为比赛开球

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城市金融和文化体育部副主任、联赛创办人王辰宇为比赛开球

此次郑州分站赛暨“赊店元青花”杯2018郑州金融系统篮球邀请赛由河南豫港星光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城市传奇篮球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原银行、中信银行、焦作中旅银行、渤海银行大河财立方、郑州商品交易所、正德金服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胜方积2分,负方积1分,积分最高队伍即为分站赛冠军。

部分参赛球员合影

赛场上,队员们神情专注,脚步灵活,配合默契,在一次次地投篮、一次次地突围、一次次的反攻中,挥洒下他们炽热的汗水。经过几轮的争夺,中原银行队勇夺郑州分站赛冠军,球员们表示,通过篮球赛可以锻炼团队顽强拼搏、不放弃的品质,尽情地释放自己的能量,收获更多的友谊,同时也要为参加全国总决赛做好准备。

无标题

无标11题

“此次联赛的举办,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对体育产业绿色发展要求,既加强了金融系统之间交流与熟悉,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展现着篮球运动无限的激情和旺盛的生命力”,国家发改委城市发展中心城市金融和文化体育部副主任、联赛创办人王辰宇说道,“作为城市发展中心的部门之一,我们利用自身优势,从实际出发,整合相关资源,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文化活动、发展论坛等,推动全面健身活动的开展,也为体育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力量。”(王锦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