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平:全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助企业品牌升级

《中国名牌》杂志社2018年05月27日18:02分类:品牌观察

黄海平

5月27日,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平在北京举行的入选仪式上说,上海市普陀区委、区政府正在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着眼于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当好助力企业品牌升级的“店小二”,补齐短板,做出亮点。

黄海平说,新华社于去年6月启动实施民族品牌工程以来,依托全社媒体集群的传播力和国家智库的影响力,为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好的载体和渠道,让中国的优秀民族企业可以借力国家级媒体矩阵,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内涵,实现全球传播和品牌升级。

品牌建设十分重要。一个品牌的发展关系到一个企业甚至是一个民族和一个国家的核心利益。黄海平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速度,中国的产品,中国的品牌已经被广泛地接受。在这一进程中,中国诞生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和一批优秀的民族品牌,为中国及全世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

黄海平介绍,二十五年来,新城控股集团从一家区域型企业,逐步发展成为行业内领先的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并成为中国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变革过程,特别是中国新型城镇化波澜进程的重要见证者、深度建设者与受益者。普陀区委、区政府见证了这家优秀企业不断做强做大,在为他们做好服务的同时,也理应为他们喝彩。

黄海平表示,上海普陀区正在从“方便”“速度”“服务”等基础环节入手找准着力点,让企业办事更方便、为企业解决问题更快速、为企业提供各类服务更精准。今年年初,普陀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及"3+5+X"产业政策体系,同时,作为上海市首个《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合作备忘录》也在普陀区签署,目的就是能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能够更进一步地服务普陀企业。

黄海平表示,希望新城控股以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新起点,秉持“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以匠人精神做好产品,以绣花功夫做好服务,用好新华社提供的这一平台,向世界描绘新时期中国经济建设与品牌战略的发展成就,展现品牌的自信与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