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疆区分行行史馆开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1日23:04分类:财媒聚焦

在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成立40周年纪念日当天,中国银行行史馆新疆区分行分馆正式开馆。

中行新疆区分行成立40年来,承载着百年中行的辉煌历史,根植新疆大地,始终坚持立足新疆、支持新疆经济建设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党中央治疆方略,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各个时期的战略部署和一系列重大决策,为新疆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安全、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为纪念中行新疆区分行在疆服务发展40周年,向社会各届展示百年中行的品牌文化,展现中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经济社会同发展、共进步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提升该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该行筹建了中行行史馆新疆区分行分馆。行史馆共分四个展区,第一、第二展区主要以大量史料展示了中行百年以来的发展历史;第三、第四展区通过大量鲜活的历史素材,展现了中行新疆区分行自1978年6月1日成立后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现了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继承和发扬中国银行百年优秀传统,扎根新疆,拼博进取,不懈追求,与自治区的腾飞跨越相映成辉,实现历史性飞跃的风雨历程。

展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结束部分,展现了当前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继承和发扬百年中行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着“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并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的坚定决心。(朱伟延、王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