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公布2018最佳智能手机:中国厂商仅华为入选

环球网科技2018年06月01日22:54分类:品牌观察

GSMA官方公布了2018移动大奖入围名单,最终这些奖项的获得者将于6月末举办的MWC2018上海站期间公布。本次公布的奖项包括了“移动技术”、“消费者”、“第四次工业革命”、“设备”、“4YFN年度最佳初创企业”、“社会福利”和“卓越成就”七大类别的14个奖项。最终评选结果会在6月27日公布。

其中,本次公布的奖项当中有关设备类别的是最佳智能手机奖,入围的五款产品主要是国际品牌,包括苹果iPhone X,谷歌Pixel 2XL以及三星的S9+和Note 8等,而国内品牌只有华为Mate 10进入该奖。

1

另外还有一个国内手机品牌的产品入围,不过是突破性设备创新奖,它就是vivo X20和X21的UD版本,也就是屏幕指纹版本,据悉,该设计为全球首发。

另外在通信技术领域的奖项当中,国内三大运营商和华为等品牌也有不少产品与技术入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