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两分行机关举办篮球友谊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5日17:2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由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篮球协会主办,农行新疆分行和兵团分行机关以“赛出激情 赛出友谊”为主题,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据悉,此次比赛是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精神和企业凝聚力,展现新疆两分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

比赛当日,双方队员积极跑动,激烈的抢球、投球,跌倒了,相互掺手爬起来继续再战;赛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体育馆内洋溢着一片激情与活力。最终,新疆分行代表队凭借队员们年轻和充沛的体力以70比61赢得了比赛。

2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与两分行兄弟单位的交流,也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激发了员工进一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意识。同时也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任旭升、黄素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