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行温泉县支行突出绿色信贷 助力特色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17:3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新疆农行温泉县支行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充分发挥温泉县集地热、生态、民俗资源于一体的旅游资源优势,找准市场需求,突出绿色信贷,为支持温泉特色旅游业加快发展累计发放贷款4770万元,助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升旅游管理发展水平,极大推动温泉县旅游业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全国叫“温泉”的地方不胜枚举,而以此命名的县就只有这里一个。温泉县顾名思义地热资源丰富,泉水含有碘、硫、磷等多种矿物质,水质润滑,水温均在42-61℃之间,该县有着“中国温泉之乡”的美誉。

近年来,农行温泉县支行围绕该县打造生态旅游发展机遇,立足温泉地热、人文、民俗等特色资源,以生态旅游促发展,提供差异化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通过大力发展旅游业,并辐射带动农家乐、自然生态、民俗风情、乡村旅游等特色项目,积极打造温泉县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助力当地农牧民脱贫致富。

截至今年5月末,温泉县已累计接待游客14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3亿元,促使旅游业发展成为该县的支柱产业,有力提升温泉县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郭中辉、李文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