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办2018年二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14:18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018年6月9日上午,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成功举办2018年二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108位金葵花客户应邀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的主题分为两部分,其一是《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邀请到招商银行总行资深财富顾问潘姿吟老师主讲,潘老师分析当前市场环境,结合时事热点,深入浅出讲解客户时下关注投资热点。其二是《震荡市场形势下,如何获得稳稳的收益》,由台湾圆启投资公司首席顾问李载元老师主讲,李老师对当前震荡市场形势作了分析点评,对CDR与基金定投阐述个人见解,引导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现场客户认真做好笔记,与两位老师积极互动,参与投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招行总行资深财富顾问、台湾投资专家解析全球市场投资趋势,分析投资热点,凸显招行财富管理专业性,客户认真听讲,热烈互动,表示这样的主题讲座非常及时,非常实用,对个人投资有实际指导意义。通过这样的讲座,招行不仅向投资人进行了资产配置理念宣导及配置演示,帮助客户培养资配理念与习惯,打破单一产品投资方式,综合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