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分行举行2018年大堂团队“挑战自我、熔炼团队” 拓展训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5日14:16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为强化员工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员工创造性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分别于5月26日、6月2日组织两批大堂主管、服务专员进行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拓展训练。

1

本次服务团队的拓展训练也是招行企业文化的深入传导。拓展训练包括热身及团建、牵手、急速六十秒、断桥、惊险倒计时、双解码、结绳记事等环节。每位学员在每个环节均展示出了自身的优势,共同完成了每项任务。大堂服务专员队伍是日常厅堂中第一时间接待客户的岗位,规范的服务礼仪、过硬的专业技能已成为常规训练,本次特别为这支年轻队伍举办这样的拓展,是希望以此训练加强对青年员工工作心态的正确引导,帮助员工积极面对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更阳光的心态服务客户,并在工作中收获成长。

2018年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大堂服务团队“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圆满结束,训练过程中,学员们团结一心,面对设置的障碍环节,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最终实现自我突破及团队凝聚力的提升。(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