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爱在招行”少儿应急救护实景体验活动 圆满成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9日14:5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继5月18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火热开讲之后,6月儿童节之际,小招再推“快乐童年·爱在招行”少儿应急救护实景体验活动,让小朋友们不仅拥有金色童年的快乐时光,更拥有一份来自招行的爱心保障!

在巴克创奇梦工厂体验基地,小招进行火灾、地震、海啸、台风、地铁等场景的实景讲解与模拟,寓教于乐,进一步提升少儿防护意识。小朋友们热情参与,积极演练,做好场景的应对措施。

1

2

在小朋友们体验实景模拟同时,小招也为家长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招商银行子女教育规划服务,由我行财富顾问实力讲解,全程奉送干货,为您的家庭及子女教育规划做好资产配置服务。

3

金葵花尊享子女教育,关心财富更关心您的家庭。招商银行,因您而变,持续为您创造价值!(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