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出名门精英峰会暨开业盛典在沪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0日09:50分类:财媒聚焦

伴随着电子商务、智能家居等风潮,门窗幕墙行业的中小型企业正在以“抱团”的形式整合资源实现转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希望从专业渠道获取信息、拥有完善的品牌售后和质保体系,让服务可追溯;对于行业客户而言,现有的市场管控下,供需信息脱节使得供应链融资举步不前。这些现象都标志着门窗幕墙产业2.5时代的到来。近日,窗出名门精英峰会暨开业盛典在沪举行,整合资源,打造行业生态圈,引领门窗幕墙行业可持续发展。

窗出名门创始人张裕弘表示,目前,上海正在加速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创中心,并以卓越全球城市为目标迈进。过去20年,中国门窗幕墙产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附于地产行业的蓬勃繁荣。但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意识升级,行业开始向定制化服务发展。窗出名门博览城选址宝山工业园区,正是力图推动传统门窗幕墙行业转型的使命,也与宝山区致力于打造“魅力滨江、活力宝山”的愿景不谋而合。

据了解,窗出名门博览城以打造行业生态圈为目标,致力于构筑制造业的型材品牌、五金品牌、设备品牌、配套件品牌、门窗品牌等产业生态圈和共同体。以理念交易、展示展览、总部办公为定位,服务于全行业的品牌企业,打造出在上海、长三角、全国乃至全球的采购交流的平台。(张景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