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大动作!飞天进行曲迎来三重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2日15:23分类:企业动态

 康师傅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以航天品质践行民族品牌企业使命

是何等盛事让全国瞩目的航天大咖亲临见证?!国民好朋友康师傅化身科学狂人来刷新你的认知?权威助阵,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现场揭秘什么大事件?

新鲜感,科技范儿,豪华阵容,跨领域融合精彩演绎飞天进行曲三重奏!

这里,有你听说过没见过的航天领域达人、有民族品牌国家级传播平台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合作亮相、有为你重塑认知的快消巨头康师傅……令人称绝的大咖观点对碰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新格局?意义非凡的跨界融合会以哪些方式互助共进?就在6月26日的“康师傅·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仪式”, 是不是特别像三个大咖演绎的三重奏?!

1

打破常规认知!如何凭实力成为食品界的科学担当?

重点透露,此次大咖云集的发布会有两大亮点成果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康师傅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首次正式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意味着此后两者将基于民族品牌战略开展一系列密切的合作;而另一个值得公众期待的大亮点是,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一份子的康师傅,恰与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身份相辅相成,由此发布会也正式拉开航天科普中华行的序幕!

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让康师傅身上有了更加深刻的民族品牌烙印。享受改革开放的红利,康师傅在脚踏实地的努力中实现了自身实力的飞跃,并且日益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国民品牌。从刻画进很多70后、80后成长回忆的红烧牛肉面,到如今不断吸纳高精尖的科技力量与中国航天携手共进,康师傅正身体力行地展现民族品牌崛起的威力。央视《大国根基》节目更将泡面誉为“国民美食”,选取康师傅为报道对象,以此管窥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

2

图片说明:央视《大国根基》报道康师傅

在现代化进程飞速发展的浪潮中,康师傅一直在努力成为食品行业的科学家。

比如,在萃取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精华的同时不断注入科技成果的力量。二十五年来,康师傅传承与创新了上百种具有地方特色的中华传统美食,颇受消费者欢迎的“小鸡炖蘑菇”、“泡椒牛肉”、“油泼辣子酸汤面”以及“冰糖雪梨”、“酸梅汤”、“涵养泉”这些具有中华特色的产品不仅蕴藏着国人浓厚的家乡情怀,也正是企业在对产品研发的探索中,将萃取传统美食精华与现代创新科技融合的成果。

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以科学的精神严于律己,用先进的科技生产管理。康师傅交上了一份份令社会满意、让消费者放心的答卷: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流程可追溯管理模式、建造世界最大的FD冷冻干燥工厂、荣获国家专利的饮用水“八道净化工序”、研发行业领先的方便面煎炸过程控制系统,优于国家标准30%以上……如此,这个昔日与我们密切陪伴又熟悉的康师傅,有没有以科技感十足的企业形象再一次刷新你的认知?

看科技达人康师傅,如何玩转航天科普展!

对安全问题的零容忍,丰富的科技内涵,都构成康师傅和中国航天合作的契合基因。科技傍身的康师傅,更以承担起民族品牌社会责任为使命,从这次“康师傅·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启动仪式”启程,正式揭开航天精神中华行的神秘面纱!那么科技达人康师傅又将如何巧融食品安全知识、玩转航天科普展呢?

玩转航天科普展,造福祖国下一代,没有雄厚的专业实力怎么行?在食安管控方面,康师傅确实已经构筑了自身的护城河,这一优势既赋予了康师傅在食安科普方面的权威性,也为康师傅合作中国航天的航天精神中华行科普展带来充分的信心。据悉,康师傅食安中心累计投入超过5亿元计划在天津再造国际领先水平的食安检测中心,共计投资5亿元在上海打造了联合创新研发中心;而康师傅食安中心承担着重要的食品安全检测和研发功能,全产业链监控严密,多达3000人的工作团队实现了每年350万次、1500多项的食品安全监控指标,高效保障食品安全。该中心不负众望,还获得了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能力资格,意味着完全可对标国际先进的科研水平和技术能力。

要做好全国巡展的食安暨航天科普,科普经验必不可少!而科普教育也一直被康师傅视为最重要的事,截至目前,康师傅就已经打造了三个食安科普教育阵地,包括杭州梦想探索乐园、天津饮品品牌体验馆以及去年升级的天津梦想探索乐园,其中天津梦想探索乐园更在航天元素的加持下,将科普教育的范畴从食安领域延展到航天领域,在关心下一代成长与教育方面体现出了康师傅的情怀与担当。

3

图片说明:天津梦想探索乐园作为航天科普教育阵地引发了小朋友对航天的关注

梦想新征程 现代好生活——国民美食担当康师傅,民族品牌的国家级传播平台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不断加速崛起的航天事业,6月26日,这三方实力派将踩着时代的鼓点来一场三重奏,届时新华网直播、腾讯直播全程记录这一时刻,一切等你来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