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鞍钢品牌价值增至635.2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4日10:26分类:品牌热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宇佳)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日前在北京举行,鞍钢品牌以635.2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55位,品牌价值比去年增加64.73亿元。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几年来,鞍钢不断强化品牌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发展布局、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生产经营实现重大突破。2017年,全集团实现利润15亿元,进入央企效益增量排名前列,一举结束连续5年亏损历史,使鞍钢的品牌形象得到明显改善。 

2018年以来,鞍钢集团把品牌建设作为事关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出了擦亮鞍钢品牌等一系列品牌建设目标,以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主线,不断推动鞍钢产品向鞍钢品牌转变,鞍钢品牌价值稳步提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