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成为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

米金社2018年06月26日16:58分类:米金社

图片1

日前,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米金社金融)凭借扎实的平台实力以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继陆金服、拍拍贷后成为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将与联盟中的其他亚洲地区金融业同行携手,共同推进、维护亚洲与中国金融市场繁荣稳定发展。

这也是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奖项之后,米金社获得的又一殊荣,彰显了米金社非凡的实力以及合规运营、积极发展普惠金融的初心。

亚洲中金联盟(Asian Financial Union简称AFU),系由亚洲各国金融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及相关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联合组成,是跨结构、跨行业、跨地区、跨国界的联盟组织,于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注册成立的集体所有制机构,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信部联合指导成立的集体所有制机构。

AFU相继在日本、韩国、新加坡、北京、广东、辽宁、河北、天津、陕西、江苏、重庆等地设立了分会和代表处,运营机构为亚洲中金联盟(北京)企业管理中心。同时与300多个城市的金融办、600多个招商局以及当地政府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联盟源源不断的提供政策和项目上的支持。

目前,联盟拥有包括亚洲知名商业银行、保险公司、金融投资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和评级机构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家会员机构。

历届会员包括陆金所、拍拍贷、玖富理财等知名平台,米金社凭借其在金融领域的诚信经营、优秀的风险控制能力以及行业的知名度和综合实力,经亚洲中金联盟理事委员会批准,正式成为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并颁发荣誉证书,这是权威金融联盟机构对米金社平台的再一次认可,这也是米金社在诚信经营、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经该联盟的严格考量得到的权威性认证。

成为亚洲中金联盟会员单位对公司来说,不但是经营实力的认可,对公司以后的发展道理还有着极其深厚而渊远的积极影响。

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尽可能透明、完整的披露借款信息,让用户了解自己的资金去向,是米金社一直努力的方向。

到现在,米金网已经有了三年的潜心沉淀,业务发展强劲,风控模式成熟,日前,米金社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运营报告,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米金社平台累计30亿元的投资金额,为15万用户累计赚取3020万的收益。

对于拥有近15万注册用户的米金社平台来说,平台的技术可靠和用户的信息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

能够加入亚洲中金联盟,这与米金社在互联网新金融领域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密不可分。

作为一家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米金社的发展宗旨与亚洲中金联盟高度契合。秉承着打造安全、透明、高效、开放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企业定位,而且米金社于2018年5月份正式对接新网银行资金存管,借贷双方资金流转透明,平台信息定位明晰。

此次入选亚洲中金(AFU)联盟会员单位,将成为米金社又一个新的起点。

米金社金融将通过亚洲中金联盟与金融学术机构、商业机构、政府监管部门以及金融产业相关组织展开深入合作,引入多方资源,并在此过程中不断优化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道路,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拥抱监管,贯彻落实"帮小扶微,普惠金融"政策,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增长,为推动中国普惠金融的创新与发展而努力。

“尝尽世间沧桑,腾芳飞誉无双”。在未来的日子,米金社必将以荣誉为衣,厉兵秣马,再创辉煌!(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