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乌鲁木齐分行积极营销黄金租赁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5:0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成功为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办理黄金租赁业务200公斤,此笔业务落地,有效满足了该公司的融资需求,不但降低了融资成本,拓宽了融资渠道,而且该行也提高业务收入,改善了经营结构,加快经营转型步伐。

黄金租赁是指客户从银行租赁黄金、到期归还并以人民币形式交付租赁费用的业务,特别适用于产金、用金、涉及黄金加工、贸易等的企业。

今年以来,农行乌鲁木齐分行不断加大对新业务拓展力度,根据客户的融资需求,主动开展黄金租赁业务专项营销,并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上下合力,联动营销,成功办理了黄金租赁业务,有效促进了黄金业务的快速发展。(郭中辉、苏娅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