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携手星星充电 布局充电桩移动支付场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7:4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1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及地方政策的利好,造就了新的市场机会。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用户支付方式的不断升级,又对新能源汽车充电行业提出更高效、便捷和安全的移动支付要求。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招商银行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和“星星充电”丰富的应用场景开展移动互联网支付服务、充电桩标准配备闪付应用、内容和权益共享、私人充电桩共享、市场联合推广等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共同打造基于新能源场景的智能化、智慧化行业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近日双方已合作实现通过一网通支付为星星充电APP用户进行账户充值、通过招行一网通启用充电桩和电费支付,并联合开展市场推广活动。(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