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无声的问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7:42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6月5日,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营业厅内和往常一样,一位服务专员忙着解答客户咨询,指导客户办理业务,这时有人轻拍她的肩膀,支支吾吾地用手比划着,这位服务专员意识到客户可能是聋哑人,做出平时晨会练习的基本手语,与客户简单沟通,但是客户表现出焦急的神情,拿出手机着急地打起字来。了解到原来客户是想要调整他信用卡的固定额度,随后服务专员将客户的信息收集、复印、提交,帮助客户全部办理好,该客户笑着向这位服务专员举起大拇指,不停地说着“谢谢”。

1

又过了几天,这位聋哑人客户和他爱人再次到访营业厅,联系到上次为他办理业务的服务专员,原来是他的爱人想办理一张招商银行储蓄卡,在协助他们填好基本信息后,引导客户到VTM机,将客户要办理的业务传达给经办服务专员,同事主动迎接,利用平时学习的基本手语热情问候,并帮助聋哑人客户以最短时间顺利为其办理了一张招商银行储蓄卡。

招商银行依靠专业的职业素养取得了客户的信赖,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扬,以坚定执着的信念,践行着“因您而变”的承诺。招商银行的优质服务感动着客户的心,温暖着每一个人,让无声的世界充满欢笑,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遥远。(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