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7:4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6月15日下午,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在山西大学阅读体验馆成功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有太原分行行长助理刘军、总行金牌讲师史俊江、以及来自新晋祠路支行、分行营业部、菜园支行、并州路支行、迎西支行的金融知识宣讲团队,他们带着宣传资料和干货满满的金融知识在山大阅读体验馆前进行了现场路演。现场参加金融知识论坛的是山西大学大二、大三的学生们。

刘军行长助理向大学生强调保护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刘军行长助理向大学生强调保护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刘军行长助理讲话。他语重心长的向在场的大学生介绍了个人征信的作用,讲述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大家一定要爱惜个人征信,要经得住诱惑,远离校园贷等风险。

金牌讲师史俊江讲解大学生应注意的金融风险知识

金牌讲师史俊江讲解大学生应注意的金融风险知识

第二部分是金牌讲师史俊江讲解招行服务理念及支付安全知识、大学生信贷安全、个人征信管理等,他在讲座中针对大学生的特点,自己设计了课件,从招行服务文化到大学生应当注意的金融风险问题详细讲解,讲到很多校园贷对大学生的危害,他迫切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不要让自己和父母蒙受高息贷款的欺诈与偿还压力。

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大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散会后在微信群中仍有部分学生进行提问互动。本次金融论坛圆满结束,活动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金融知识,规避金融风险,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还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进校园工作。(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