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关于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专题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7日17:43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宣传时间

2018年6月11日至15日,其中,6月14日为集中宣传日。

宣传主题

(一)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呵护幸福人生路;

(二)《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  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

(三)普及征信知识  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

宣传方式

(一)行领导带队路演

2018年6月15日,我行行长助理刘军亲自带队到山西大学举办大学生金融知识论坛,向大学生普及征信知识,并重点讲解了“校园贷”、助学贷款等对个人征信的影响,提醒在场大学生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呵护幸福人生路。

刘军行长助理向大学生强调保护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二)征信专题培训

2018年6月13日,我行零售信贷部组织全行零售条线主管级以上干部的征信知识专题培训视频会议,宣讲征信常识,同时进一步介绍和部署“6.14”专题宣传活动方案。

2018年6月21日,我行零售信贷部组织条线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征信合规管理培训,部门总经理通报了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征信方面的典型违规案例,并组织再次学习征信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警示全员,合规作业。会后,零售信贷部组织了征信管理合规考试,对培训情况进行验证。

2

(三)新媒体宣传

2018年6月14日,我行制作了主题为“普及征信知识,守护您的‘经济身份证’”的征信宣传文章,通过“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和宣传,并要求全行员工进行转发。

2018年6月14日,我行向全行贷款客户发送征信宣传公益短信,短信内容为“尊敬的XXX,您好!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报告是您的"经济身份证",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提醒您珍爱信用记录,按时履约还款,享受幸福人生。”

(四)新闻媒体宣传

2018年6月15日,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等多家主流新闻媒体相继对我行的征信宣传活动进行了报告,进一步扩大了征信知识宣传的普及面。

3

(五)电子显示屏宣传

2018年6月11日起,我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支行电子显示屏搭载本次活动宣传主题,进行滚动宣传。

4

(六)厅堂宣传

我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人行配发的征信宣传资料进行了厅堂布置,并积极的向来行办业务的客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

(七)集中宣传

2018年6月14日为集中宣传日,我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充分调配人员在支行外围(如社区、商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进行宣传。(曹锐)

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