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复赛晋级名单公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30日09:56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银科控股杯”大学生智能交易大赛复赛正式结束,共计产生51支正收益策略。根据大赛规则并经评审复核,模拟盘竞赛综合排名16强进入决赛。

决赛队伍名单:序号不代表排名先后

如因选手自身原因无法正常修改策略代码进行实盘竞赛,将由后续队伍顺序替补。

决赛延期说明:

鉴于正值部分高校期末考试之际,参赛学生普遍反馈进行策略优化、在实盘环境下运行测试等需要充足的思考及调整时间,经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现将决赛开始时间由7月11日延后至7月18日,决赛截止时间保持不变。

决赛注意事项:

决赛阶段为实盘操作,前两赛段的交易数据将全部清零。实盘操作初始资金统一由纯达基金提供,相应盈亏均由纯达基金承担。

决赛策略运行时间为7月18日-9月8日,在此时段内,将对参赛者提交的策略表现进行评审跟踪。

9月9日-9月12日为决赛实盘评审阶段,实盘排名拟于9月12日前在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网及米筐微信公众号公布并短信通知参赛团队或个人。

9月中下旬将举办答辩会暨颁奖仪式,实盘排名前八强将以现场答辩的形式展示策略思路、逻辑原理,专家评审将对选手和策略的真实性和创新性等标准进行考评。最终将按照决赛实盘排名和答辩会考评综合结果评定出冠、亚、季军及5名优秀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