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乘坐”环球港邮轮,周游“世界港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30日17:11分类:企业动态

6月29日,著名喜剧演员郭冬临来到位于常州的江南环球港,专程体验了即将开业的邮轮主题酒店。日前,江南环球港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一新晋景区的成立也标志着江南环球港上级母公司——月星集团在商业运营、家具流通制造、投资置业等原有领域外,业务范围再度扩张,成为国家级景区新锐运营商。30日,作为常州旅游节的重头戏,江南环球港景区将正式被授牌,而就在授牌前夕,景区就开始收获大量关注。

11

12

据悉,此次郭冬临下榻环球港邮轮主题酒店,这所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邮轮酒店,楼高22层、拥有285间客房。拥有水手房、海港房、珊瑚海房、波罗的海房、落酋长房、船长房等6大系列的主题房,以及海贼王海鲜自助餐厅和苏格兰吧。郭冬临入住的正是船长房,融入古航海图元素,他仿佛化身为一位船长,驾驶巨轮,开往探取宝藏的航线上。

13

从房间窗外看出去,映入眼帘的是金门大桥、埃及金字塔等浓缩景观以摩天轮、超级秋千等诸多游乐设备。原来这是环球港新建造的占地2万平方米的游乐场——世界港口小镇。

14

15

16

17

18

19

“世界港口小镇”的主入口,位于环球港外广场,上面是高悬的“金门大桥”,旁边是涌动的水景喷泉。拾级而上,来到环球港屋顶花园,这便是“世界港口小镇”的坐落之处。此时视野豁然开朗,对面高处锚泊着“环球”号巨轮、矗立着瞭望塔(弹跳机)和海盗逃生滑筒;地面马赛克拼图上,一边是海阔鱼跃的蔚蓝海水,一边是沐浴夕阳的金色沙滩。园区内共有18台骑乘设备:其中既有飞高梦远的超级秋千、3D飞行的排排座、体验落差刺激的逃生滑筒,也有太空枪战的星际旅行、随波逐流的激情冲浪和被誉为“惊险之王”的迷你自旋滑车,就连可载24人的电动火车都搬上了屋顶。同时,小镇上还设有异域情调的美食街区,让你足不出户,尝遍世界美味。

20

21

郭冬临表示,羡慕常州人民和常州周边城市的朋友,可以在江南环球港这个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里面享受购物、美食、游乐、住宿一条龙的服务。最后,郭冬临即兴演唱了一首《天堂》,他不改笑星本色,风趣幽默的唱道:“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常州。”激起现场常州市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