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单笔订购量持续高企(卡萨帝的七个高光时刻之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1日09:27分类:企业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卡萨帝大数据平台显示:2018年6月12日,江苏南京的汪先生一次性购买了7台卡萨帝洗衣机,总价值达12.1万元。用户的高度认可成为卡萨帝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注脚。

“消费升级和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趋势,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不再局限于低耗电和低耗水量,而是更加关注洗衣效率、有无残留和磨损。”卡萨帝洗衣机产品管理部长王晓辉说。

汪先生选购的7台洗衣机中,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技术攻克行业30年研发难题,实现大人和小孩衣物分区洗涤,高端面料和普通衣物分开护理;纤诺洗衣机丝绸专属程序可避免丝绸等高档衣物洗涤损伤,保证衣物色泽和亮度;纤诺干衣机搭载高精度湿度传感器,可防止过烘损伤衣服。同时,卡萨帝独创的智能空气洗,利用微蒸汽分子的纤维级护理来还原衣物活性,终结高端奢侈衣物容易褶皱的护理痛点。

“汪先生在别墅家装时,一次选购配备7台洗衣机,有针对性地满足了家庭洗涤的精细分类需求,”王晓辉说,“随着我国消费能力与水平的提高,这种对家电功能的细分需求,将会持续释放。”

高光三

卡萨帝不同型号洗衣机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用户一次性购买大批量卡萨帝产品的例子不在少数。青岛江女士为自家购买了8套卡萨帝云鼎空调后,又于今年为儿子新房购置7台天玺空调,两次购买总价近20万元;一位太原用户一次购买了3台卡萨帝冰箱,1台存放太太的高端护肤品,1台存放先生的茶叶和虫草,1台存放全家人的美食;重庆杨先生为自家5层新别墅购置了1台冰箱、5台冰吧、4台洗衣机。

单笔订购量的持续高企源于卡萨帝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为超前捕捉和把握消费升级所孕育的需求升级,卡萨帝变革企业组织结构与运行机制,充分激发“人单合一”模式的创新红利,实现创新从用户出发,产品想用户所想。据海尔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吴剑介绍,在双子云裳洗衣机诞生之初,卡萨帝就已进行长达6年的研发和用户需求洞察。在对9个城市、近100户目标家庭进行入户调研后,综合我国南方和北方人身高,最终将洗衣机高度设定为1.28米。

卡萨帝还建立起与用户间的直接交互平台。卡萨帝的CEI互联系统可实时接受用户反馈,通常能比行业提前3个月到半年捕捉用户需求,精准洞悉市场未来诉求与走向,通过大数据分析,“提纯”用户的相同诉求、迅速完成全流程“定制化”工业设计和大规模生产。(肖心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