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欧洲市场销量增幅领先——卡萨帝的七个高光时刻之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2日10:32分类:企业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数据显示,定位高端市场的卡萨帝在欧洲市场表现抢眼。2017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欧洲市场的销售规模同比增长50%,成为欧洲家电市场增速最快的品牌。

(卡萨帝家电产品备受海外消费者青睐)

(卡萨帝家电产品备受海外消费者青睐)

据介绍,经过12年发展,卡萨帝以全系家电为依托所打造的高端生活,打破地域区隔,构建起覆盖全球的用户网络。在卡萨帝1200万用户榜单中,不乏美国郡长、德国王子、马来西亚国王、迪拜公主等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人物。2016年10月,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在智利访问期间,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国礼”赠送给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的基金会。

领先于时代的科技水平成为卡萨帝得以进军全球的重要推动力。一些传统的高端家电品牌尽管拥有百年工艺传承,但技术水平却与现代生活需求不相匹配。而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搭载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把极致保鲜与空间艺术完美融合。在欧洲市场的主流渠道,卡萨帝已与米勒并肩而立,价值甚至超过米勒,成为欧洲家电消费市场新宠。

2017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欧洲的市场的整体销售规模同比增长50%,增速行业第一。2018年,卡萨帝产品将进一步进军拉美市场,在墨西哥等8个国家实现0的突破,填补当地高端冰箱市场空白。

占据全球高端品牌领军地位的背后,是卡萨帝设计、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的全球化整合“隐实力”。目前,卡萨帝在欧洲、北美、澳洲、东南亚等地区拥有14个设计中心和28个合作研发机构,海尔对GE、三洋和斐雪派克等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整体性的、以及相关业务板块的收购,为卡萨帝的技术迭代创新提供了进一步支撑。

从具体产品看,卡萨帝很多产品均融合了多元化的国际高端元素。来自新西兰的3节精钢滑轨、来自日本的散热扇、来自巴西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经由卡萨帝整合,与卡萨帝的原创技术一起,共同构成了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核心卖点;来自新西兰的斐雪派克变频直驱电机、来自意大利的7寸TFT精显触控屏为双子云裳洗衣机增色吸睛。

国际用户口碑与国际大奖的积累成为卡萨帝在海外市场的最好背书。在英国著名购物评论网站Reevoo上,卡萨帝冰箱多次获得用户好评,曾在6大评分项中获得了3个满分(10分);剑桥分子实验室选用卡萨帝冰箱保存临床级别细胞;借助iF设计奖、Red Dot大奖、IDEA大奖等33项全球顶级设计大奖的影响力,卡萨帝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卡萨帝还与法拉利等国际高端品牌积极合作,构建起异业生态圈,以社群式营销精准锁定全球高端用户。(肖心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