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举办宣贯十九大暨庆“七·一”主题汇演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2日15:31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6月28日,农行新疆分行举办“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贯十九大暨庆“七·一”主题汇演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在全行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载歌载舞欢庆党的生日,号召广大党员砥砺奋进新时代、奋发有为建新功!

来自全疆二级分行和分行本部共16支代表队精心编排了歌舞、小品、朗诵、情景剧等参加汇演,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情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激发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为全行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经过专业评委评分,乌鲁木齐分行荣获主题汇演一等奖,吐鲁番分行、伊犁分行荣获二等奖,喀什分行、昌吉分行、哈密分行荣获三等奖。

通过主题汇演,农行新疆分行生动展现辖属各级行涌现的感人事迹、典型人物和先进做法,全面交流先进经验,弘扬农行“正能量”,传播农行“好声音”,激励各级党组和全体党员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每项工作,实现新作为、翻开新篇章、铸就新辉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农业银行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孙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