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牡丹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3日17:27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工行合肥牡丹支行党支部一行前往上海,回顾了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及上海金融博物馆。

上海金融博物馆展览厅面积450平方米,陈列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148件。支部党员通过瞻仰和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发展历史的认识,同时深刻地领悟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革命境界。

随后,牡丹支行党支部来到上海市银行博物馆参观。该博物馆是中国工商银行创办的全国首家金融行业博物馆,以中国近代银行发展史为主线,全景再现中国百年金融风云,典藏中国深厚的金融文化底蕴。

馆内“公开透明 公私分明 自律律他 廉勤并重”廉洁文化十六字真言也已深深植入每位党员的思想中,这不仅是对党员的要求,更是对金融从业者的约束。透过银行博物馆,党员们看到了中国金融的过去,更看到了中国金融的美好未来。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牡丹支行党支部的成员不仅认识了党的过去,认识了金融业的过去,更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晰了我们这代人应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红专并进,高举旗帜,砥砺前行!(吕仕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