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区域精准扶贫 廊坊银行党委向文安贫困生捐赠爱心书包

廊坊银行微信公众号2018年07月05日15:25分类:廊坊银行

为落实河北省、廊坊市精准扶贫工作安排,践行本地金融机构的企业社会责任,廊坊银行党委在建党97周年之际,配合廊坊市扶贫办、廊坊市金融办、文安县政府,在文安县孙氏镇中心小学举办“金融精准扶贫·关爱学生成长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情系区域精准扶贫,廊坊银行党委向文安贫困生捐赠520套爱心书包

活动认购河北省扶贫办牵头的全省“爱心书包”捐赠名额,面向文安县建档立卡贫困生、孙氏镇中心小学全体学生捐赠520套、总价值12余万元的“爱心书包”。

情系区域精准扶贫,廊坊银行党委向文安贫困生捐赠520套爱心书包1

“爱心书包”捐赠活动是由河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廊坊银行认购其中520套“爱心书包”进行对口捐赠。“爱心书包”具有360°全反光材料、防落石砸伤、救生浮具、求生口哨四大核心安全功能,并包含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一套六册安全丛书。廊坊银行还另配“爱心安全卡”方便少年儿童更好应对紧急情况。并提示广大居民和学生,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到任何一个有廊坊银行标识的分支机构、网点、农村金融服务站进行求助,每一个廊坊银行员工都会为家乡人民的安全提供必要的帮助。

情系区域精准扶贫,廊坊银行党委向文安贫困生捐赠520套爱心书包3

廊坊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丽萍表示,作为市政府唯一出资设立的法人金融机构,及唯一一家以“廊坊”这个城市命名的银行,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践行廊坊银行作为本地金融机构“立足植根区域、深耕服务区域”的志愿服务精神;“爱心书包”既是廊坊银行关注本地民生、关爱本地学子的载体,也是鼓励各位贫困学子专注学业、实现求学梦想的载体,希望能够通过“小书包”帮助贫困学子实现“大梦想”。

情系区域精准扶贫,廊坊银行党委向文安贫困生捐赠520套爱心书包5

廊坊市金融办主任纪连永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廊坊市扶贫办专职副主任王澜际,文安县政协副主席王慧芬、副县长柳成林及县教育局、金融办、扶贫办、孙氏镇相关负责同志,廊坊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丽萍及相关部门、文安支行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孟文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