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揭开面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7日19:02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7日上午,东胜文旅·大吾川媒体见面会暨战略联合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揭开面纱。

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这座占地约5000亩的小镇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大吾乡,距石家庄市区约40公里。据东胜文旅·大吾川项目副总经理张枫介绍,大吾川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集研学、康养和度假休闲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其中,大吾川国际研学营地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板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康养板块将打造汤池、康养民宿、科技大棚等能为都市中人提供休憩身体、放松心灵的场所。度假板块则以亲子乐园、梦幻教堂、冰雪天地、婚礼草坪、森林农场等为载体,为广大文旅爱好者提供全时、全季、全龄的旅游度假选择。

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董事、康辉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海英介绍说,2018年东胜集团紧随国家战略与时代要求,逐步实现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向“文旅+地产”双轮驱动发展的战略转型,未来三至五年,将逐步实现京津冀、长三角、沿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经济特区等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布局。

东胜文旅秉承集团的发展理念,相继打造江苏仪征红山项目、张家口沽源全域旅游项目、张家口天路辽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等多部文旅作品。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表示,“文旅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企业应该以‘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实现企业价值。东胜文旅在产业布局中,践行社会责任,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尤其平山大吾川项目、张家口沽源项目,导入扶贫政策,对帮助农民实现快速脱贫、稳定脱贫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