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6人获评毕节市首批“乡土人才扶贫带富先锋”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9日17:33分类:中国·威宁

日前,威宁乡土人才马永军、代海燕、刘伟、管彦坤、曾小贤、苏相德6人获评毕节市首批“乡土人才扶贫带富先锋”称号。

据悉,为充分发挥了乡土人才在“人才扶贫”战略中的积极作用,全力推进“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全面小康”进程。根据中央、省、市人才工作的安排与部署,我县制定了《乡土人才带富计划实施方案》《乡土人才扶贫带富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乡土人才“领头羊”作用。同时建立帮扶机制,通过帮扶发展种养殖产业、吸纳贫困户到合作社务工等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积极营造人才扶贫良好氛围,调动各行各业的乡土人才创业带富积极性,让乡土人才真正“香”起来,带动老百姓富起来。(费皎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