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兵团分行2018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6:55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深入推进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人文关怀“六件实事”,丰富全行员工文化体育活动,提升员工身体素质,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助推全行业务发展,近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在全行系统举办了2018年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由新疆兵团分行工会主办,来自全疆各地的11支代表队参加,50名参赛运动员围绕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展开一天激烈的争夺,阿拉尔兵团分行的柳辉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分行机关马晓燕获女子单打第一名;阿拉尔兵团分行的张瑞山、原亚妹获男女混合双打第一名;阿拉尔兵团分行、分行机关和博尔塔拉兵团支行分获团体前三名。

此次比赛也是今年该分行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通过比赛,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而且还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该行正以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而为推进全行业务经营和转型发展做出贡献。(黄素芳、任旭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