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合规备案在进行

米金社2018年07月12日17:42分类:米金社

米金社是一家坚持走依法合规路线的P2P网贷平台,米金社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合规备案登记的P2P平台。

目前,米金社的合规备案进度如下:

图片1

米金社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律维护行业准线,坚定拥抱合规监管,强化信息披露工作。目前米金社已于5月7日正式上线新网银行存管系统,为用户资金安全做了专业保障。

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尽可能透明、完整的披露借款信息,让用户了解自己的资金去向,是米金社一直努力的方向。

米金社开辟了信息披露专栏,并就借款项目信息披露的模板进行了及时更新。目前用户可从米金社官网了解米金社的股东背景、组织机构、运营数据等基本信息,也可以在项目详情中了解借款人姓名、借款用途、还款方式等借款信息。

无论备案最终是否延期,对于米金社来说,坚持合规自律,认真整改始终是首要工作。

作为网贷从业者,米金社也将以合规发展做为第一要务,坚守自己的道德底线,时刻坚持自查自纠,不断检视平台业务,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赢得市场与用户的信任。(翁剑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