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着力加强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物资保障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2日17:42分类:中国·威宁

今年以来,县委政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加大全县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原料供应保障工作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保障砂石料供应。采取调度多次对砂石原料供应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对原料供应紧张的乡镇设置临时砂石料场27个,并组织辖区内合法砂石矿山企业召开座谈会,及时宣传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的重要性,有效争取企业大力支持,以稳定的价格供应砂石料,与50家合法砂石料场按“保本微利”原则签订供应合同。

保障水泥供应。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水泥调度和价格协调,对全县水泥需求进行合理调配,从县直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工作组到宣威、昭通等地实地考察,与3家水泥厂签订70万吨年供应合同,积极与西南水泥厂对接,签订40万吨年供应合同,有效保障水泥供应源。截止6月底,供应水泥共计16.2万吨,确保“组组通”公路项目水泥供给及时。

保障炸药供应。进一步加强对爆破公司的管理,严格按照恒定价格包干提供爆破服务,坚持料场和施工工地一个标准及时提供火工服务。截止6月底,公安局协调爆破公司按9800元每吨提供火工服务,开展走访调查10余次对爆破公司的服务过程进行监管检查,对服务不到位不及时的2家爆破公司进行现场反馈,限期整改。(陈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