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金社积极响应浙江省互金合规发展联合倡议

米金社2018年07月13日17:27分类:米金社

7月12日,浙江省互金合规发展达成共识,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各方资源,向公众发表倡议书,共同开展“正本清源”行动。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米金社)第一时间接受了本次倡议,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响应。

近期,全国多家互金平台接连出现问题,不合规平台风险的不断暴露,使行业面临激烈的阵痛期。但从整体来看,浙江省和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专业度在不断提升,合规、审慎、稳健是行业发展的准绳,在监管提速以及市场规律的指引下行业最终能够实现良币驱逐劣币,阵痛期后将迎来“凤凰涅槃”。

正如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联合主席、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教授在7月11日接受浙江在线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优胜劣汰是所有行业发展所遵循的规律。问题平台必然面临淘汰出局的最终结果,不能因为短时间内市场经济规律下所产生的自然清盘退出就对其保持一概否认的态度。”

米金社愿意同行业机构、其他平台一起,共同致力于行业的合规健康发展,时刻贯彻合规安全的发展理念,真正做为用户利益负责的P2P平台。(翁剑平)

1

支持企业名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